设雅虎为首页  我的雅虎  免费邮箱   搜索: 新闻·图片·MP3
                   
  动漫游戏   商 城 短 信 游 戏  

音乐翻唱

图吧

小说

  同学录   搜索   同乡会 音 乐  
 
首页   资讯   汽车   饮食   教育   体    育   分类信息   论坛   聊天   房产   交友   下载
彩信   商机   杂志   旅游   健康   人    才   企业门户   I T   贴吧   博客   医药   影视
 

 首页>重庆>饮食>饮食趣谈>正文

大量吃红肉易患胰腺癌

 来源:添加日期:2006-2-23 20:44:58点击量:

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,饮食中大量吃红肉或加工肉,会使患胰腺癌的危险增加近70%。不过,主要的原因可能并不是这些肉类中通常所含有的饱和脂肪。与此相反,研究人员认为,可能是烹煮的方式,比如像用炭烧和烧烤以及以硝酸盐为主的肉类保存技术,这些都可能是胰腺癌危险增加的原因。

在这项研究中,研究人员对18万多人的肉类摄取、其他动物产品、脂肪和胆固醇与胰腺癌危险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;在7年跟踪研究期间,共有482人被诊断出患胰腺癌。

研究发现,摄取大量的加工肉类、猪肉和红肉与胰腺癌危险有着明显的联系,吃香肠和罐头猪肉这类加工过的肉类最多的人,与那些吃这些肉类最少的人相比,其患胰腺癌的危险增加了68%;吃最多猪肉和红肉的人,比那些很少吃猪肉和红肉的人,患胰腺癌的危险要高50%。

去年有近32000名美国人被诊断为患有胰腺癌,他们大多数都将死于这种疾病,这是因为胰腺癌通常在晚期才被诊断出来。而诊断出患有胰腺癌的病人,能存活五年以上的不到5%。因此,找到可能造成胰腺癌的危险因素是近期研究的主要课题。吸烟、家族胰腺癌病史以及诊断是否患有糖尿病都是已知的危险因素,其他因素是男性、年龄增长以及种族等。

研究人员指出,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,家禽、鱼、乳制品、蛋、总体脂肪或摄取的胆固醇数量,都与胰腺癌危险没有明显的联系。由于胰腺癌危险与脂肪没有关系,所以肉类烹煮准备过程中的致癌物质,可能是造成胰腺癌危险增加的主要原因 

作者:责任编辑:

发表评论:
发给好友:发送给好友   添加收藏:添加到收藏夹

相关新闻:  


 
发表评论:  
 

 
评论:  
 
 
 
 
 
       
 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中华御医-新浪健康-中国
看A片,男生生理反应比女
性功能,洗澡可以增强性功
男子性欲减退的真正原因
性用品今天你用了没有?
吃出“性”感便生龙活虎
揭秘莫名奇妙的性快感
收入越高性欲越强是真的
常刮胡子能提高性高潮?
如何与爱人同时达到性高
激发欲念的催情剂让你感
 
 

| 关于重庆城市联盟在线|| 战略同盟|| 招聘信息|| 客户服务|| 意见反馈|| 诚征代理|| 广告联系| Copyright® 2004-2008 www.cqcslm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重庆城市联盟在线 版权所有
mailto:qrlanhui@126.com 网络管理员: 285792544 259336068
统计执行时间:187.500毫秒